索 引 号 640104-101/2019-0007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2-30
发布机构 兴庆区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人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局各科室:

因人员变动,根据中共兴庆区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银川市兴庆区发展和改革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银兴党办发[2019]42号)要求,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兴庆区发展和改革局干部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波():主发展和改革局全面工作

刚(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分管项目投资上争资金、服务业、工业经济运行、节能、安全生产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丹(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分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扫黑除恶、人才工作、办公室、本单位财务支出审批、诚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公车改革、扶贫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一、综合办公室

孙文娟(办公室主任):负责办公室工作,负责绩效考核、公车改革、权力清单、三定方案、材料撰写、信息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联系党办、政办、政研室、编办等部门。

张海英:负责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文明、党务公开工作,相关工作信息的撰写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联系组织部、纪检委、宣传部、政法委等部门。

胡月:负责意识形态、统战民族宗教、普法、扶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禁毒工作、健康兴庆、干部网络学习及其他各类学习平台的管理工作,负责人大提案、政协议案办理工作,相关工作信息的撰写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联系宣传部、统战部、宗教局、司法局、卫健局、综治办、人大、政协等部门。

郭倩、李明璇:负责文件收发、传达、归类存档、保密工作、政务公开、退休人员档案查询、公务员考核、绩效考核、考勤统计、信息撰写、报刊分送及办公室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项目办公室

辉:负责项目办工作。负责项目申报、审批、竣工验收工作、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工作、上争资金、固定资产投资分析及相关工作信息的撰写,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子嵛:负责项目审批、备案、竣工验收、中央预算内项目的调度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奇:负责项目资料收集、项目建设进度跟进、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筹备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蓉:负责项目储备、审批、竣工验收、招标控制价抽取、项目建设小组会议筹备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产业管理办公室

田蔺玲:负责工业、服务业等产业管理办公室工作。负责工业工作、安全生产及相关工作信息的撰写,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朱晓峰:协助田蔺玲工作。负责服务业工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及相关工作信息的撰写,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标工作:

吴万喜:招标文件审核、控制价评审。

严志莉:招标报告审核、现场开标。

娟:招投标档案管理。

四、物价、粮食工作

潘光军:负责粮食、物价、价格认证、国民经济动员、军民融合、双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哈忠祥:协助潘光军工作。负责涉案物品价格认证及相关工作信息的撰写,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利岩: 协助潘光军工作。负责粮食工作、价格监测、平价超市监督管理及相关工作信息的撰写,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董应霞:协助潘光军工作。负责价格管理、国民经济动员工作及相关工作信息的撰写,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财务办公室

薇:负责财务、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银川市兴庆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226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