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1/2020-0007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3-29
发布机构 兴庆区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人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局各科室:

因人员变动,根据中共兴庆区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银川市兴庆区发展和改革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银兴党办发[2019]42号)要求,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兴庆区发展和改革局干部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波():发展和改革局全面工作

丹(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分管综合办公室、粮食和物资储备办公室、价格管理办公室。分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人才工作、财务、绩效考核、信用体系、公车改革、扶贫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联系自治区和银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物价局等。

马博丹(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分管项目办、产业办、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分管投资服务业、工业、上争资金、经济运行、节能、安全生产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联系自治区和银川市发改委、工信厅(局)等部门。

一、综合办公室

孙文娟(办公室主任):负责办公室工作,负责绩效考核、公车改革、权责清单、三定方案、人才工作、宣传工作(精神文明)信息、保密、健康兴庆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联系督考办、政府办、宣传部、编办、卫健局等部门。

范洋洋:负责依法治区、法制政府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政务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公务员及事业人员考核、爱国卫生、扶贫工作、干部网络学习及其它各类学习平台的管理工作、档案管理,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联系党办、政研室、公开办、爱卫办、司法局、人社局等。

张海英:负责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务公开、平安建设、群团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联系组织部、纪检委、政法委、统战部、妇联、残联等部门。

 薇:负责财务、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赵子薇、王璐:负责文件收发、传达、归类存档、保密工作、政务公开、退休人员档案查询、公务员考核、绩效考核、考勤统计、报刊分送及办公室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项目办公室

 辉(项目办主任):负责项目申报、审批、竣工验收工作、上争资金及相关工作信息的撰写,牵头兴庆区数字经济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文瑞:负责项目储备谋划汇总、固定资产投资分析、项目建设进度跟进、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子嵛:负责项目备案、竣工验收,优化营商环境,互联网+监管,中央预算内项目的调度,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产业管理办公室)

马小凤(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产业办主任):负责兴庆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工业、服务业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田蔺玲:协助马小凤开展工作,重点负责工业、节能、安全生产及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席建利:协助马小凤、田蔺玲开展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彭洋:协助马小凤开展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价格管理、粮食和物资储备办公室

 健(价格办、粮储办主任):负责价格管理、价格认证、价格监测,负责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利岩、朱晓峰:协助吴健开展工作,负责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价格监测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瑞丰、董应霞:协助吴健工作,负责价格管理、物价管理、价格认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国民经济动员、国民信息动员办公室

潘光军(经动办、信动办主任):负责国民经济动员、信息动员、军民融合、双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银川市兴庆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3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