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政务公开
  • 网上办事
  • 政民互动
  • 美丽兴庆
索 引 号 640104-101/2020-0008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1-27
发布机构 兴庆区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谋划全区“十四五”发展,意义重大。

根据兴庆区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为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5日,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多种方式,针对“十四五”时期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发展重点以及产业发展、经济结构调整、乡村振兴、生态建设、重点领域改革、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发展、政府自身建设等诸多方面,提出发展思路、措施和建议。建言献策可以是围绕某一专题形成的系统性文章,也可以是针对某一方面提出的观点和看法,甚至可以是一句话的建议。规划编制部门将认真梳理汇总,把好的提议吸纳到“十四五”规划之中。

电话及传真:0951-6719204   邮箱:xqqjjfzj@163.com

电子邮件请注明“我为兴庆区‘十四五’规划建言”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兴庆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