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1/2018-78006 文  号 经合局信息45期 生成日期 2018-07-04
发布机构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经济技术合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教育在兴庆”再显品牌效应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3日,北大同文教育有限公司副总裁涂其志一行来兴庆区考察,寻求合作机遇。涂总的此次来银考察是在九合磐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徐刚的牵线搭桥下成行的,他说,来银川之前,徐总向已经他详细介绍了兴庆区的基本情况,所以他此行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考察宝丰学校的建设情况,希望寻求到合作机遇。实地考察中,他深入项目地,了解工程进度以及建成后办学规模等。兴庆区根据规划,又向涂总介绍了几个可以合作的项目。 

  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涂总向兴庆区有关领导介绍了北大同文教育的办学理念、运营模式以及与其他省市的合作模式和成功经验。兴庆区政府区长周福琦对涂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兴庆区作为银川的老城区,有着很好的教育基础,近些年,我们不断深化优质教育扩面,致力于“教育在兴庆”品牌打造,优质的教育资源正是我们现在所需要的,希望北大同文能尽快拿出合作方案,兴庆区方面将给予大力配合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