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1/2018-78008 文  号 经合局信息48期 生成日期 2018-07-16
发布机构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经济技术合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中国航空工业调研兴庆区为通航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13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通航产业办主任孙兵一行来兴庆区投资考察通航产业发展情况。上午,兴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斌带领相关部门陪同孙兵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银川月牙湖通用机场和通航产业园。 

  下午,兴庆区政府区长周福琦、民航监管局、空管局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孙兵主任一行进行了座谈。银川商服中心副主任耿江宁向考察人员详细介绍了机场及通航产业园现状及产业规划,孙兵主任对月牙湖机场的现有规模及发展前景给予了肯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发展研究中心经管所、市场部、民航院和规划院的负责人结合月牙湖通用机场现状,分别从通航产业发展趋势、产业业态、航空旅游和产业规划等方面给予了可行性建议。 

  周福琦区长强调,希望中航工业集团可以成立专家智库,常态化解决制约月牙湖机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兴庆区通航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孙兵主任表示中航工业愿意与兴庆区就通航产业项目的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共谋兴庆区通航产业发展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