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1/2018-78039 文  号 经合局信息53期 生成日期 2018-08-10
发布机构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经济技术合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红星海利达将合作 打造精品家居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9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营发一中心区域副总经理谭静、海利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洪量一行来兴庆区投资洽谈,兴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斌主持召开座谈会议,经发局、经合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项目方案总设计师刘哲序介绍了项目的整体规划,拟建设一个国际高端家居品牌集群的家居馆,满足现代人们对于丰富多样的高端家居品牌的需求。兴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斌表示目前兴庆区传统家居馆已经达到饱和状态,但是品牌多为中低端,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希望红星与海利达的合作,将带动兴庆区传统家居产业的提档升级,真正打造精品家居。同时,兴庆区也会积极配合企业,做好项目落地各环节的服务、协调工作,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