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1/2018-78044 文  号 经合局信息55期 生成日期 2018-08-21
发布机构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经济技术合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银川月牙湖—固原六盘山"低空 旅游航线开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21日上午,“银川月牙湖—固原六盘山”低空旅游航线首航仪式在兴庆区月牙湖通用机场成功举行,标志着宁夏低空旅游空中游览航线正式开通试运营。自治区旅发委、银川市发改委和兴庆区等相关部门领导到会并致辞。 

  据悉“银川月牙湖—固原六盘山”低空旅游航线初期计划投入一架“赛斯纳-208EX”运营,载客人数8人,每天至少飞行一个往返,后续根据市场需求可随时调整运力,增加飞行架次。每天飞行运营航班时间为9301050(银川至固原,银川月牙湖通用机场起飞,固原六盘山机场降落)11:201240(固原至银川,固原市六盘山机场起飞,月牙湖机场降落),单人单程票价为650元起,推广期间1-3折起,包接送机、保险、机建燃油等费用。 

  “银川月牙湖—固原六盘山”低空旅游航线的正式开通,开启了“空中俯瞰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旅游休闲新方式。沿途可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等塞上美景尽收眼底,这将给广大游客带来一种全新的旅游体验和高级享受,同时也为宁夏的旅游产业发展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开展低空旅游业,不仅为传统旅游业增添了全新的旅游项目,更是能够从全新的角度为远方的客人全方位展现“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魅力,同时拉近银川至固原的距离,减少游客的舟车劳顿,增加游客的旅游兴趣,进而全面拉动银川至固原旅游业的飞速发展,为游客带去更多的娱乐体验。低空旅游实现了通航业与旅游业的深度融合,将会进一步推动我区全域旅游发展,扩展旅游新业态,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成为我区通用航空旅游发展的“助推器”。 

  该航线开通后,旅客可在宁夏智慧旅游网、宁夏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南北汽车站)、宁夏大自然国际旅行社、宁夏光大国际旅行社、宁夏新文化国际旅行社、宁夏逸飞国际旅行社、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等旅行社网点购票。此外,游客如需私人定制包机,可拨打宁夏智能呼叫中心5100000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