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1/2019-0000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5-29
发布机构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深入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我局积极响应,快速行动,510日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对前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主动作为,积极落实会议安排部署,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一.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层层压实责任

我局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有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将思想与行动与区委政府要求保持一致。会上,明确了解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将任务分解到岗、责任细化到人。切实做到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的推进。我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识应知应会,并进行的考核,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记到心里。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守工作原则,严守纪律底线,有序落实相关工作,使扫黑除恶各项工作推进取得实效。

二.做实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我局积极向各蔬菜直销店从业人员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鼓励引导广大群众和商户遵守法律法规,踊跃揭发提供各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利用微信公众号、横幅、门店电子屏增加宣传力度、扩大宣传宽度、加深宣传浓度。通过多种形式宣传黑恶势力的犯罪案例及其危害性,真正起到警示教育作用,使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深入人心。

  1. 三.严守党纪、政纪和法律底线

打铁还需自身硬”,为了切实推动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有序开展,彰显扫除黑恶势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定信心与决心,全局干部职工自觉签署《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