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1/2019-0001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8-19
发布机构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结合兴庆区“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活动,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企业负责人做好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责任感,增强兴庆区成品油流通领域从业人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规范行业监管制度,近日,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联合兴庆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实施安全培训“百千万”工程培训工作,辖区33家加油站负责人及工作人员66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网上自学与集中培训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学员通过扫描宁夏石化银骏安全网校二维码或登录网校网站,在手机端或电脑端进行网课学习不少于10学时,同时邀请专家有针对性的进行面授教学培训授课8学时。全体学员系统性的学习了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汇编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教材》、国家和自治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新规定、新标准、新要求,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风险控制和隐患治理“双重预防”体系、现场安全管理、应急管理、事故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立即组织学员计算机上机考试,参训学员总计完成20学时且考试成绩合格者,由自治区应急管理厅颁发培训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