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1/2019-0001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1-30
发布机构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召开现代服务业产城融合及城市新规划第一阶段成果汇报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20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现代服务业产城融合及城市新规划第一阶段成果汇报会。兴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杰、政协党组书记王宁康、区委副书记雒越强、副区长杜胜及相关部门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听取了设计单位对兴庆区现代服务业产城融合及城市新规划第一阶段的成果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现代服务业产城融合及城市新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甲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突破自身短板限制,做实基础工作,积极争取高端产业落地,促进低端产业转型升级。要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联系,尽快清除影响兴庆区现代服务业产城融合及城市新规划的障碍。要深刻把握产城融合及城市新规划发展导向和发展路径,强化开放合作引领、着力改革创新突破,通过合理规划、统筹布局、一体发展,加快形成产城融合发展的发展模式,促进兴庆区高质量发展,为银川都市圈建设贡献兴庆力量。

刘甲锋强调,设计单位要尽快完善细节、优化方案,让方案获得银川市的支持。要设计好符合兴庆区实际情况的城市新规划,进一步研究开拓出适合兴庆区发展的产业形态和发展方向,以高端产业促进兴庆区产城融合发展。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