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1/2020-0000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1-06
发布机构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与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召开项目对接洽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月31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与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项目对接座谈会,共同商议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项目在兴庆区落地建设相关事宜。区长周福琦、区委副书记雒越强,副区长张艳芬、杜胜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中,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副院长王超锋对西安交大的科研优势、大学科技园的功能定位、苏州研究院与苏州市政府的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就双方合作事宜,针对项目落地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甲锋对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在科技园区和高端教育方面的交流合作,根据兴庆区的实际情况进行合作,促进兴庆区教育均衡高质量发展。

刘甲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注重该项目的落地发展,要解放思想,做好基础工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人才,留住人才。要持续做好服务业,为周边生产、生活提供相应服务,切实推动兴庆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