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1/2020-0000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1-09
发布机构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与翔龙领航公司召开项目对接洽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6日,兴庆区召开与翔龙领航(北京)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对接座谈会,共同商议翔龙领航公司项目在兴庆区落地建设相关事宜。兴庆区政府副区长杜胜、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副主任耿江宁和商务和经合局及翔龙领航(北京)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中,翔龙领航(北京)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鹏从飞机机型、通航运营、低空旅游、飞行培训等方面介绍了翔龙领航公司飞机生产和销售的优势,表示愿意与兴庆区合作实现双赢,并针对项目落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杜胜区长表示,通航产业是兴庆区着力打造的产业之一,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有效利用兴庆区的比较优势,扩展通航产业的产业链,接下来在彼此深入了解的基础上提出细化的合作方案,将双方合作推动进入实质性阶段,兴庆区将全力配合支持项目落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