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1/2020-0000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1-09
发布机构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召开南美白对虾养殖项目对接座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8日下午,自治区驻福建省办事处带领厦门拱福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赴兴庆区,就“南美白对虾养殖项目”与兴庆区进行了对接座谈,共同商议项目在兴庆区落地建设相关事宜。区长周福琦、副区长刘磊和发改局、商务和经合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拱福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南美白对虾养殖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中,白对虾养殖项目负责人林金朝对厦门拱福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技术支撑、团队品质做了简要介绍,指出兴庆区水产资源丰富,可培育多品种白对虾,企业愿意与兴庆区合作,把先进的养殖技术推广到兴庆区,提升当地水面价值,让兴庆区百姓获得更多的实惠。

周福琦区长表示,兴庆区湿地资源丰富,培育白对虾条件良好,人口众多,白对虾消费市场广阔,项目建成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兴庆区百姓的消费习惯。下一步,企业要尽快确定合作模式,细化合作方案,保证项目顺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