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4-111/2020-0003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4-14
发布机构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刘甲锋带队赴杭州上海考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带领相关部门赴杭州 、上海考察,进一步学习了解电子商务、总部经济、特色街区改造提升等发展情况和管理运营先进经验,副区长杜胜参加考察。

在杭州市上城区湖滨步行街,刘甲锋一行边走边看边询问,详细了解了湖滨步行街的打造和发展情况。杭州市上城区湖滨步行街被商务部正式确定为全国首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在历时9个月的改造提升后,街区面貌改善、业态品质升级、综合效益提升。改造后的杭州湖滨步行街,国内外知名品牌集聚,入驻品牌1600余个,其中国际品牌160余个,新零售品牌66个,老字号品牌25个,预计全年可实现营业额82亿元,实现税收同比增长14.99%。刘甲锋说,此次赴杭州考察上城区湖滨步行街项目,主要是实地考察该步行街改造后呈现的商业氛围和运营后的社会效益,学习其在步行街改造实施过程中总结的宝贵经验和做法,为兴庆区后期实施银川市新华路步行街改造项目提供借鉴。

在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刘甲锋一行实地考察学习了园区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经验,对接推进平台招商、互联互通建设等工作。刘甲锋说,要抢抓银川市建设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机遇,学习杭州跨境电商业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为打造银川市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区和对外经贸企业服务中心奠定基础。

在上海粮全其美食品有限公司,刘甲锋一行考察了公司的产品生产与研发情况。上海粮全其美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一直致力于面类食品及小吃、饮品的研发、生产及推广,经过15年的创新经营,公司已经成为一家集生产研发、招商加盟、餐饮连锁、进出口贸易、项目推广为一体的综合型食品发展企业。刘甲锋与该企业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味福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粮全其美食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项目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