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4-111/2020-0004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7-10
发布机构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与滴滴出行对接洽谈会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2日上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兴庆区与滴滴出行对接洽谈会,政府区长周福琦,兴庆区领导马咏晖、刘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滴滴出行负责人对企业落户兴庆区后的发展规划和举措的介绍,与会人员就企业需求、加强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企业负责人表示,兴庆区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战略,与企业在整个西北地区的发展规划非常契合。滴滴出行将全力推动相关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刘甲锋说,兴庆区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对推动兴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希望滴滴出行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兴庆区各个领域深化合作,为双方实现共赢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兴庆区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刘甲锋要求,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创新为上,切实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要主动上门了解企业存在问题、积极跟进项目建设进度,为“首席服务官”和企业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要紧盯“一高三化”目标,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千方百计抓创新、促转型、提质效、增后劲,加快推动“两圈两区”和“四个高地”建设。要统筹推进互联网数字经济与现代服务业的融合同步发展,打造经济结构更加优化、产业布局更加合理的高质量发展先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