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1/2020-0006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0-13
发布机构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与上海檀溪集团、绿城集团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12日,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与上海檀溪集团、绿城集团对接座谈会,政府区长周福琦,兴庆区领导雒越强、马咏晖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檀溪集团董事长王向东介绍了上海檀溪集团前期在掌政镇投资情况及此次与绿城集团合作开发初步计划。绿城乐居建设管理集团副总经理于良军介绍了绿城集团在全国开发的特色小城镇、旧城改造项目情况及此次来兴庆区的投资意向。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交流讨论,探讨了合作思路。于良军说,兴庆区产业基础好、区位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绿城乐居建设管理集团将在规划设计上下功夫,彰显当地特色,提升品质,充分彰显兴庆区的功能和风貌。

刘甲锋指出,绿城乐居建设管理集团在规划设计上,要以新的理念和模式,始终与时俱进,站在转型发展角度,结合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文化旅游,高起点规划、高起点设计,尽快撰写双方合作可行性方案,该项目的建设要与掌政镇整体建设发展相得益彰。

刘甲锋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掌政镇要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建设,积极衔接配合,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为双方实现共赢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期望双方后期在旧城更新、老街区改造等领域继续开展合作,为兴庆区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