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1/2020-0007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0-26
发布机构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与绿城管理集团、上海檀溪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24日上午,兴庆区举行与绿城管理集团、上海檀溪集团项目签约仪式。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杰,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周福琦,政协主席王宁康等兴庆区县级领导和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仪式上,政府副区长马咏晖与绿城管理集团、上海檀溪集团负责人共同签订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项目的落地事宜进行了交流。

绿城管理集团、上海檀溪集团的负责人分别表示,政府的高效和贴心服务,让企业对合作的项目充满了信心,也更加坚定了企业在兴庆区投资的信心。企业将全力推动相关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刘甲锋表示,掌政特色小镇的打造,要有好项目的支撑,兴庆区非常欢迎和重视与绿城管理集团、上海檀溪集团的合作。双方的合作,对于推动提升掌政特色小镇的建设品位,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提档升级,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要紧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机遇,聚人气、聚产业,打造更加环保、宜居的特色小镇环境。

刘甲锋要求,企业要发挥在旧城改造中的专业优势,结合在外地的成功项目经验,提供一些高质量的模式方案,参与到政府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危楼危房改造的工作中来。各部门要积极与企业进行对接,及时沟通,上门了解企业的需求和面临的困难,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服务水平,真诚为企业服务,为双方共谋发展实现共赢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尽快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