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2MB1862534F/2023-0001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2-13
发布机构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召开重点项目开工协调会暨一季度项目开工动员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兴庆区召开重点项目开工协调会暨一季度项目开工动员会,分管县级领导,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辖区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兴庆区各项经济数据指标和排名,各项目单位汇报了一季度基本建设项目开复工准备情况,辖区各企业代表汇报了各自实施的社会投资项目推进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提振信心,真抓实干。各项目单位要提高社会投资项目关心程度,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及时帮助企业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读懂政策,认清形势。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现阶段各级政策内容,研究政策导向,积极争取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要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各项目单位要持续发挥“店小二”的精神,主动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联动机制制定长期、有效的工作办法,时刻掌握企业“列出”的问题清单,对症下药,为企业提供更高质量、更加精准的服务,切实增强企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