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2/2018-01122 文  号 银兴教发[2017]205号 生成日期 2018-01-15
发布机构 兴庆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教育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命名表彰兴庆区书香校园的决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贯彻落实《银川市2017 年“书香银川银川书香”全民阅读活动方案》,深化“书香校园”创建活动,结合《兴庆区教育局关于深化书香校园建设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教育局对 2017 年申报书兴庆区级书香校园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考核验收。依据兴庆区书香校园考核指标体系,通过听取汇报、材料审核、实地查看综合考量,现决定命名兴庆区二十五小、兴庆区二十六小、兴庆区回民中学、兴庆区月牙湖回民中学为兴庆区“书香校园”。

  希望被命名表彰的学校(幼儿园)再接再厉,不断总结学校书香校园建设工作经验,以新颖活泼、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为载体,本着“书香育人”“促进发展”的宗旨,努力为学生创建享受成长快乐的理想乐园,为教师搭建实现专业 发展的理想舞台,为学校构建提升教育品质的理想平台,全力塑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推进家庭、社会读书氛围的形成,为建设“书香兴庆”作出积极贡献。

 

  银川市兴庆区教育局

  2018年1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