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4-102/2018-9392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06-27
发布机构 兴庆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教育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银川市兴庆区第三十一小学即将投入使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24日,在银川市兴庆区第三十一小学项目施工现场可以看到,银川市兴庆区第三十一小学从去年4月中旬开建以来,已经完成了主体项目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塑胶操场的铺设和最后的收尾工作,学校预计今年8月底投入使用。

银川市兴庆区第三十一小学位于兴庆区民族北街以东,清净巷以南,第四排水沟以西占地约20建筑面积约7900平方米由综合楼、教学楼、风雨操场、运动场等单体建筑组成预计开办12个教学班可以容纳600名适龄儿童上学就读

经过一年多的紧张建设,兴庆区第三十一小学已经进入的收尾阶段。作为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大庆献礼项目,从2017年年初开始,兴庆区教育部门就严格按照公开招标程序,选择了有资质,实力强的施工单位参与项目建设,并且通过自筹资金和向上争取资金两条腿走路的方式,保证了3500万元的建设资金全部到位并且合理科学使用。“我们委派专人到现场每天对工程质量以及进度进行监督,同时委派第三方对施工的质量全程把关,严格防范可能发生的施工质量问题。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收尾阶段的清扫和调试工作也严格按照“细”字把关。    

据了解,作为今年兴庆区又一个高标准、高水平建设的新校园,兴庆区第三十一小学工程收尾计划在6月底完成,待信息化教学设备安装和调试完毕后,学校就能整体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