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2/2021-0022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1-26
发布机构 兴庆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简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一、学校简介

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原名塔桥小学,始建于1968年,2013年12月更名为“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学校位于银川市大新镇塔桥村三队,占地面积17705平方米。现开设18个教学班,有学生794人,全校教师46名。

学校秉承“把心点亮,静待花开”的办学思想,恪守“励志崇真,明德养正”的校训,坚守“和谐相伴谋发展”的校风、“以爱育爱,乐育英才”的教风、“不比起点比进步”的学风,强化学生励志教育和习惯养成教育。“花儿少年”德育评价渐成体系,促进学生自我、自主管理;《花儿少年.社团课程》已经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学生健康成长、个性发展搭建了载体和平台。2019年,我校被评为自治区“篮球特色学校”,近几年,先后获得了自治区“优秀少工委”、自治区“优秀少年宫”和银川市“民族团结示范校”、银川市“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

二、机构设置

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下设机构有:教务处、总务处、德育处、信息办等。

三、联系方式

学校电话:0951—6154058      

学校网址:http://29x.xqq.nxeduyun.com/

四、现任领导(学校中层以上干部)

1.杨彦文(书记、校长)

杨彦文,男,汉族,籍贯宁夏银川,1972年8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1996年12月毕业于宁夏大学汉语言文学系。1991年8月参加工作,现为副高级教师。     

工作分工:全面负责学校工作,分管德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

2.高建忠(副书记)

高建忠,男,汉族,籍贯宁夏银川,1970年2月生,中国

共产党党员,1995年7月毕业于宁夏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系。

1991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副高级教师。     

工作分工:专职副书记,分管党建、人事、德育、工会、精神文明、师德建设等工作。

3.王耀峰(副校长)

王耀峰,男,汉族,籍贯宁夏银川,1983年8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2007年7月毕业于宁夏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系。2008年9月参加工作,现为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分管学校财务、总务、安全、综治、扫黑除恶等工作。

4.慕文科(副校长)

慕文科,男,汉族,籍贯宁夏银川,1983年12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2007年7月毕业于宁夏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系。2008年9月参加工作,现为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负责学校教学、教研、教师培训、继续教育、考勤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