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4-102/2021-0022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1-26
发布机构 兴庆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兴庆区回民第二小学教育集团海宝分校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银川市兴庆区回民第二小学教育集团海宝分校简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一、学校简介

银川市兴庆区回民第二小学教育集团海宝分校始建于1995年,位于北京路天平街15号,占地15亩,建筑面积4080平方米,其前身为兴庆区海宝逸夫小学,是由政府牵头,香港爱国人士邵逸夫先生捐资50万港币,按16个班的教学规模建成。现有班级21个,教师50名,学生1015名。

2014年与兴庆区回民第二小学合并成为回二海宝分校,学校秉承回民二小“博雅教育”理念,整体文化建设围绕“日新于博、尽美于雅”的校训来设计温馨,高雅、现代化。学校树立教师发展与学校发展共存的理念,以全体教职工在师德和业务上的不断发展促进学校品味的提升,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德才兼备的师资队伍,高效优质的现代管理,加上独具特色的“博雅小镇课程”展示着她充满希望的明天。博雅小镇课程以打造社会化学习为主要追求目标,共规划为三大社区:我和自己,我和社会,我和未来,打破学习空间限制,不拘泥于课堂,不固守教室,走入社会,在实际的生活中进行学习,积极发展学生个性,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让孩子在活动中体验成长,学会生活,学会生存,学会交往,让每个学生获得成功的体验,绽放生命的光彩。学校荣获“2018年度银川市教研先进集体”,荣获宁夏回族自治区2018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优秀组织奖,荣获2019年度“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获“2019年度银川市优秀少先大队”荣誉称号。

二、机构设置

回二海宝分校下设的机构有:党支部 行政办公室 教务处 总务处 少先队大队部 工会

三、联系方式

学校电话:0951-6084664

学校网址:http://www.boyah2.cn/index.html

四、现任领导

1.肖海亮(执行校长  党支部书记)

肖海亮,女,汉族,宁夏同心,1979年4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2002年6月毕业于宁夏大学英语系。2003年8月参加工作,现为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负责学校全面工作,规划学校发展。主抓学校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校德育工作,协调落实校内各部门工作,协调落实校外各界委办工作。

2.黄文捷(副校长 党支部副书记)

黄文捷,男,汉族,江苏丹徒,1976年11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1996年7月毕业于银川师范小学教育。1996年8月参加工作,现为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按照集团校书记及执行校长安排进行学校全面工作,主抓安全及党建工作,协调落实校内各部门工作。负责学校党支部、师德建设。分管工会宣传建设工作。

3.冯小凤(教导主任)

冯小凤,女,汉族,宁夏银川,1982年5生,中国共产党党员,2002年6月毕业于银川师范小学教育。2002年9月参加工作,现为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负责学校教导处工作,主抓课程管理、校内教研活动、学科组(备课组)团队建设、教学常规落实、教学质量监控等。

4.杨阿彦(教导副主任)

杨阿彦,女,回族,宁夏银川,1986年10月生,群众,2009年6月毕业于宁夏大学教育系。2009年9月参加工作,现为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负责学校教导处工作,主抓人事管理、学籍管理、教职工考核、教职工档案及师资培训工作。

5.刘建峰(总务主任)

刘剑峰,男,汉族,宁夏陶乐,1974年8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2003年7月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998年2月参加工作,现为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负责学校总务后勤工作,对接教育局、集团校后勤部门的管理性工作和服务性工作。

6. 马悦(大队辅导员)

马悦,女,回族,宁夏海原,1991年8月生,中国共产党

党员,2014年6月毕业于宁夏大学新华学院计科系,2014年9月参加工作,现为二级教师。

工作分工:负责学校少先队组织建设、学生常规管理、思想教育等,对接集团校德育主管部门落实好各项工作。

7.叶黎明(工会主席)

叶黎明,男,汉族,宁夏永宁,1971年5月生,中国共

产党党员,1995年7月毕业于银川师范小学教育,1995年8月参加工作,现为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负责学校工会组织建设,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抓好教职工文体、教职工困难补助、慰问及教代会工作等,对接集团校工会主管部门落实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