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2/2018-24760 文  号 银兴教发〔2018〕67号 生成日期 2018-05-24
发布机构 兴庆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教育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教育工委 教育局关于调整教育工委委员 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含教育局非领导副科级干部)分工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各总支、支部、各中小学、幼儿园、机关各部门:

  经兴庆区教育工委、教育局研究决定,现就兴庆区教育工委、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含教育局非领导副科级干部)分工调整如下:

  一、兴庆区教育工委书记、局长孙自文:全面主持教育党工委和教育局工作。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师德师风、清风校园、教育行风建设、机关效能建设、扶贫、统战等工作。

  二、兴庆区教育工委委员、兴庆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马晨晓:全面主持督导室工作。联系教师发展中心。协助工委书记、局长工作,负责普及九年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各类督导检查工作、集团化办学、教育系统目标责任制综合考核、对外交流合作工作。完成工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兴庆区教育工委委员、兴庆区教育局副局长袁辉:分管办公室、人事财务办公室、基础教育办公室、后勤办公室。协助工委书记、局长工作,负责教育局机关日常事务管理、人事和财务、民族教育、基础教育、社区教育、中小学招生、依法行政、政(校)务公开、干部管理、宣传、国家教育统计、安全、卫生、环保、禁毒、工会、妇联、普法、营养早餐、保密、信访、微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完成工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兴庆区教育工委委员、兴庆区教育纪工委书记哈兵:全面负责兴庆区教育纪工委工作。

  五、兴庆区教育工委委员、兴庆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少龙:分管规划与条件装备办公室(校安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育考试中心、学前和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协助工委书记、局长工作,负责教育现代化、基建、条件装备、绿化工作、学前教育及民办教育管理、幼儿园招生、学校设施设备更新及使用监管、普通高考和成人高考、职业教育、两法衔接平台维护,完成工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兴庆区教育工委委员马利华: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协助工委书记、局长负责教育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师德师风、清风校园、教育行风建设、机关效能建设、统战等工作。完成工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七、兴庆区教育工委委员解玮:负责教育系统团队日常工作。协助袁辉负责团队建设、民族团结、普法、精神文明、德育工作。完成工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八、兴庆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贺安宁:负责教师发展中心工作。负责教育教学研究、教育信息化、人才工作(塞上名师、凤城名师、骨干教师评选)、师资培训、继续教育、语言文字、教师资格审核认定、电化教育。完成工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银川市兴庆区教育局

  2018年5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