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14/2020-00171 文  号 银兴丽办函〔2020〕157号 生成日期 2020-08-27
发布机构 兴庆区丽景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丽景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丽景街关于协调解决清河北街686号供暖改造的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宁夏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丽景街辖区清河北街686号,该小区为居民自建房,共5户院子40家住户(其中1户为废品收购站),建筑面积约1018.44㎡。2017年底,该处4户院子(废品收购站未改)积极响应银川市蓝天工程保卫战项目自行拆除了自家的锅炉和煤炉,暂时采用电热扇供暖方式。2018年,由广和供热有限公司对该处居民供暖进行了改造,但供暖效果不佳,居民一直反映暖气不热。丽景街街道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暖气不热问题一直未得到有效解决。

2020年8月,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对公交公司家属院、清河北街722等辖区多个小区供暖管道进行项目改造,经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施工方实地勘查和研究,表示从公交公司北门停车场内的供暖末级站进行接管施工,将清河北街686处4户院子供暖管道与该处供暖末级站连接,再进行分户至40家居民住户,能够有效解决该处供暖问题。望请贵公司实地查看,协调相关部门,予以支持解决清河北街686号供暖改造的事宜。

                                                      兴庆区丽景街街道办事处

                                                         2020年8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