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0/2021-0009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6-02
发布机构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优化营商环境是生产力,更是竞争力,为全力推动兴庆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对标开展服务企业及包容普惠创新等重点工作,2021年6月1日,兴庆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副局长张晓晨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兴庆区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及《兴庆区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细化任务清单》内容,理清其中服务企业重点事项,以及山水林田湖系统治理重点要素,针对性对要点及清单进行详细学习。

会议强调,各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是落实中央、省、市、县区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更是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全局必须按照方案及重点任务清单的要求,高度配合兴庆区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办公室有序推进相关工作,不等不靠,全力落实优化营商环境领域问题整改,对落后指标积极对接改善。对照方案及清单内容,一是积极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各中心要积极配合开展各执法人员、审批人员的转隶及调整工作,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确保划转工作的高效开展。二是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质效。各中心要落实与企业的对接服务功能,在协助办理相关事宜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解答办理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办结事项做到第一时间予以回复。三是落实推动景观提档升级。上半年春季绿化已接近尾声,各中心需通力协作,紧盯全年国土绿化任务,由绿委办牵头对接市局深入开展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做好秋季造林各项准备及协调工作,确保绿化数量及质量的双提升,蓄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持久战,助推兴庆区营商环境优化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