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02MB1505027T/2022-0010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16
发布机构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依法保护草原建设生态文明”和“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六月是全国草原普法宣传月和应急知识宣传月,为全面做好草原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树牢人民群众安全发展理念兴庆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兴庆区光明广场开展“依法保护草原,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的草原普法和“安全生产月”宣传同时进行了保护湿地、保护野生动物等一系列宣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市民群众积极宣传《草原法》《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管理规范》《森林草原防火必备常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破坏草原资源刑事案件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野生动物保护法》《宁夏回族自治区禁牧封育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保护红线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共计悬挂条幅4条,发放宣传彩页、有关书籍700余份,现场咨询30余人次。

此次草原普法、和“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依法保护草原生态环境的意识,树牢了人民群众安全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