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02MB1505027T/2022-0010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24
发布机构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6.25”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22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法治意识,兴庆区自然资源局于6月24日在丽景湖公园组织开展了全国土地日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今年的全国土地日的活动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进一步做好耕地保护工作,做好土地日的宣传工作,我局制作了以“土地日”宣传主题为标语的宣传横幅,悬挂在丽景湖公园内,营造了深厚的宣传氛围。向市民群众发放《自然资源科普知识手册》《不动产登记知识100问》《全国土地日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500余份。在宣传的同时,我们还设立了宣传咨询台,解答居民对耕地保护、乡村规划及设施农用地备案等相关土地管理的政策法规。

6月23日至6月29日为今年全国土地日宣传周,下一步我们计划利用乡镇集市开展土地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农村居民耕地保护的意识,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守好耕地保护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