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02MB1505027T/2022-0011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27
发布机构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高兴庆区自然资源领域政务公开队伍的业务能力,全面提升兴庆区自然资源局政务公开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2021年6月27日,兴庆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了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副局长张晓晨主持。

会上,专题学习《兴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银川市兴庆区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并结合我局实际,深入学习《兴庆区自然资源局落实<银川市兴庆区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政务公开是深化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抓手,是方便群众办事、解决群众难题的有效途径,局属各中心办公室务必高度重视,提高对要点内容的认识,正视差距,抓准薄弱项,通过对标对表,找到重点环节,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狠抓落实,按照应公开事项完善各环节工作,确保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