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0/2019-0003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3-27
发布机构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宁夏宏茂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组培研发中心项目简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项目背景

为了提升银川花卉产业科技化、标准化、产业化、规模化水平,提高宁夏花卉产业在国内、国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结合银川兴庆区政府对花卉产业转型升级的机会,公司决定在“兴庆区农业高科技智慧示范园”内宁夏宏茂花卉基地建设2000平方米的组培育种研发中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直接为本地企业及周边花农提供优质组培苗,带动本地花卉产业的良性发展。

、建设内容及规模

投资建设组培育种研发中心2000平方米,其中组培主体1500平方米,配制车间500平方米。预算建设投资额1470万元。其中组培室主体结构、主体设备及配置车间1066万元,设备预算391万元,耗材预算13万元。

、建设年限

2019年1月-2019年12月

、项目效益及评价

(一)经济效益

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1000万株以上组培苗,年产值约4000万元。

(二)社会效益

直接提供就业岗位60人以上,间接带动就业200人以上。可以给示范园区花卉企业乃至国内外花卉企业提供优质种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