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0/2019-0010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5-20
发布机构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滨河水系截污净化湿地扩整连通景观绿化工程施工紧张进行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打造美丽银川都市圈,按照银川市的总体部署,兴庆区实施了黄河以西、滨河大道以东,兴庆区段滨河水系截污净化湿地扩整连通景观绿化工程。该工程是兴庆区自然资源局2019年督导实施的重点工程。

自工程开标以来,全局上下围绕工程的实施凝心聚力,工程的技术交底到苗木进场都给予高度重视和严格把关。特别是在工程施工阶段,自然资源局为提速工程进度,实行标段包干制专业技术人员必须随时与各个标段项目经理进行沟通,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协调解决。同时制定激励奖罚机制,鞭打“慢牛”,确保项目整体推进。

截至目前,完成管沟开挖25000米,管材安装接近80%。平整场地全部完成。栽植完成新疆杨4335株垂柳659株旱柳2956株白蜡686株地被和水生植物完成工程量20%。工程进展顺利,进度全面受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