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0/2018-24668 文  号 银兴林发[2018]74号 生成日期 2018-05-24
发布机构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林业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上报2018年春季育苗情况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各乡镇林业站、治沙林场: 

  为了及时掌握2018年春季林木种苗生产及造林绿化苗木准备情况,根据自治区政府、区林业局的文件要求,请各乡镇林业站、治沙林场对各自辖区的林木种苗生产及造林绿化苗木供应情况以村、镇为单位进行统计,做好统计上报工作。 

  请务必于2018年5月30日前报送兴庆区园林局,要电子版(发到兴庆区园林局的邮箱ycxqylj@163.com)和正式文件(要求主管林业的领导签字并盖公章)。 

  附表1至附表3共3张表,请务必注意填表单位(比如:亩和公顷,株和万株),认真填写。 

  统计表附后。

    附表:2018年春季育苗统计表 

                                银川市兴庆区林业局 

  2018年5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