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5/2021-0004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3-04
发布机构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前进街星光华社区开展“开学季”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期,星光华社区组织开展了食品药品“开学季”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中,星光华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商店、药店、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主要检查了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药店营业证照是否齐全,小饭桌环境卫生、消杀是否达标,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食品,并要求经营户应提高行业自律意识,严格执行行业规范标准。在校园周边悬挂条幅提醒学生和居民注意提高食品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为辖区学生开学做好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接下来,星光华社区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力度,切实保障辖区校园周边食品药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