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5/2021-0014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2-14
发布机构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调整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因近期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调整,决定对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立华主持街道全面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静主管综合办公室、综合执法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分管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理论学习、意识形态领域建设、综合执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网信、人事、调研督查、绩效考核、办文办会、信息宣传报道、政务微博、机关建设、保密、能耗、文化体育、后勤事务及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包抓星光华社区。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红梅主管综治中心、绿荫工作室,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维稳、矛盾纠纷排查、禁毒工作、人民武装、退役军人事务、妇联、公车管理、红十字会工作、人大联络、协调联系“两代表一委员”及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辖区派出所;包抓陶瓷社区。

街道组织委员马微主管党建工作办公室,分管党的建设、机关支部、档案、共青团、关工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商联、侨务等)及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包抓银华社区。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郭译之主管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民生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分管社区建设、政务公开、劳动保障、统计、就业再就业、公共卫生与健康、计划生育、疫情防控、退休人员和社会化管理、低保、残联、网格员管理、财务管理与核算、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市容卫生和物业管理、爱国卫生、绿化、病媒生物、垃圾分类、房屋租赁备案及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包抓西塔社区。

街道办事处挂职副主任李娜主管司法所,分管教育、扶贫帮扶、食品安全、科技科普、司法、普法教育、法治政府建设及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包抓华林社区。

前进街街道党工委

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