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20100909354/2023-0019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5-26
发布机构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调整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因近期部分班子成员交流调整,为保证街道各项工作顺利衔接和开展,经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调整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如下:

一、工作分工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刚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白怀川协助党工委书记工作,主持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静主管党建工作办公室、综合办公室,分管党的建设、人事、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商联、侨务等)、调研督查、绩效考核、年鉴、档案、办文办会、机关建设、保密、能耗、政务公开、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理论学习意识形态领域建设、网信、信息宣传报道、政务微博、文化体育、国家安全、扶贫帮扶、政协工作、后勤事务及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区委办、政府办、统战部、督查室、宣传部、网信办、机关服务中心、档案局、商服中心、人社局、编办、文体旅游局、政协办、扶贫办等部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红梅主管综治中心、绿荫工作室,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维稳、矛盾纠纷排查、禁毒工作、妇联、公车管理、红十字会工作、人大工作及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纪委监委、巡察办、政法委、信访局、人大办、妇联、红十字会、公安分局、禁毒办、兴庆区工会、辖区派出所等部门。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部长张洪源主管民生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综合执法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分管人民武装、退役军人事务、财务管理、劳动保障、退休人员和社会化管理、社保、社会救灾救助、残联、综合执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科技科普、统计、食品安全、教育及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人武部、民政局、财政局、科技局、科协、审计局、统计局、人社局、就创中心、审批服务局、医保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综合执法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等部门。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郭译之主管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分管社区建设、网格员管理、工程项目、市政管理、房屋租赁备案、公共卫生与健康、计划生育、疫情防控、市容卫生、爱国卫生、病媒生物、经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商环境及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民政局、发改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环保局、商务经合局、农水局、统计局、卫健局等部门工作。

街道办事处挂职副主任李娜主管司法所,分管司法、普法教育、依法治区及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司法局、法治办、检察院、法院等部门。

街道办事处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任范洋洋协助周静同志分管党的建设、机关支部、共青团、关工委、联络党代表及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组织部、团委等部门。

街道四级主任科员王新军协助纪工委书记张红梅开展巡查整改工作,协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郭译之开展工作,负责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绿化、垃圾分类及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包抓社区机制

为抓实抓强、科学指导各社区工作,实行党工委领导班子包抓社区机制,班子成员分别包抓街道下辖的5个社区。具体为:

 星光华社区包委领导  周  静

 陶瓷社区包委领导    张红梅

 银华社区包委领导    范洋洋

 西塔社区包委领导    郭译之

 华林社区包委领导    张洪源

三、AB岗制度

 为确保街道各项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实行AB岗工作制度,即在A岗责任人因出差或其他原因暂时不能履行岗位职责时,由B岗责任人代为履行分管联系工作。具体为:

李刚、白怀川互为AB岗;

周静、张红梅互为AB岗;

郭译之、张洪源互为AB岗;

李娜为A岗,张红梅为B岗。

  

  

                        前进街街道党工委

                        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2023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