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5/2021-0015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7-29
发布机构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前进街迎接兴庆区食安办督查2021年上半年“食品药品安全区”创建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区的创建,全面提高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近日,前进街召开迎接兴庆区食安办督查“食品药品安全区创建工作。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主持,食品安全分管领导、各社区书记、食品安全专干、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督查采取集中督查和实地察看相结合方式进行。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前进街上半年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创建档案资料并采取集中座谈方式就基层创建工作存在的难点、短板进行现场指导。随机抽查辖区餐饮、食品、药品场所宣传条幅、宣传栏、宣传海报张贴等创建氛围营造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通过督查,我街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以此次为契机,加强部门间联动协调,建立健全各类工作台账,常态化开展宣传监管,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提升“食品药品安全区”创建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