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5/2019-0000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1-17
发布机构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前进街开展生育服务登记业务培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进生育登记服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切实解决计划生育服务登记的“堵点”问题,全面提升社区服务站计划生育业务服务水平,1月15日,前进街举办了生育服务登记业务培训会议,各社区计生专干、生育服务登记办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重点对新版生育登记服务系统的登记对象、材料要求、生育登记信息录入及办理流程做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操作演示和现场答疑。会议要求,各社区要尽快熟练掌握新版生育服务登记系统的操作方法,本着方便群众办事的原则,规范和简化生育服务登记手续,严格落实“首接负责制”,为群众提供优质、可及、便捷的服务。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