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5/2019-0008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7-17
发布机构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前进街陶瓷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宣传志愿者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7月16日前进街陶瓷社区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主题为“垃圾分类我先行”的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陶瓷社区巾帼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垃圾的具体分类,呼吁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队伍中去。现场居民的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并带动家人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