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5/2020-0003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3-22
发布机构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创城先行者——小区楼栋“大管家”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了提高市民的文明生活环境,加强治理辖区卫生环境情况,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3月19日下午14时,银华社区各小区党支部组织81位楼栋长共同开展了创城先行者——小区楼栋“大管家”辖区卫生治理大清查活动。在活动中,针对小区乱堆乱放现象,小区党支部书记带领楼栋长们将辖区内每个卫生死角进行逐一的清理。在工作开展之前楼栋长将放在草坪上的“孤儿”物品,归还所属人,并耐心地进行劝导。对没有归属人的垃圾统一进行集中清理。之后各区楼栋长对小区车棚进行整治,清理了车棚内的“僵尸车”、婴儿车,并将车棚内的车辆重新摆放,使从前杂乱无章的车棚焕然一新,为小区居民们创造了一个整洁、有序、安全的存车空间。
    经过这次卫生治理大清查活动,小区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观,通过小区楼栋“大管家”的辛苦付出,为建设文明城市美丽家园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