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9/2019-0011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9-23
发布机构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举办“改善你的企业(IYB)”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23日,由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银川市西夏区华夏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兴庆区2019年第四期“改善你的企业(IYB)”创业培训班在就创局三楼培训教室开班。

25名来自银川市三区两县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小老板参加为期7天的培训学习。此次培训由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派遣有教学经验的培训讲师负责授课。其主要内容涵盖:在市场营销中如何了解你的顾客、怎样使你的顾客满意,如何建立系统的采购程序和如何做好库存管理,如何做好成本核算和改善你的企业,如何了解人与生产力之间的关系、雇佣合适的员工、激励他们提高生产力,制订现金流量计划和销售计划等内容。培训结束后,经过考试,培训机构将向他们颁发结业证书。

(此件公开发布)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