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9/2019-0014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0-21
发布机构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走进“宁夏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洽谈会”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10月18日下午,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依托 “宁夏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洽谈会”,到宁夏医科大学进行“懂政策 、促就业、 能创业”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指导活动。

随着就业压力的俱增,就业困难是每一个人刚刚迈入社会的一道难题。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有针对性的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提供青年见习岗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计划,落实岗位信息,为参会企业发放“小微企业招用应届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宣传页100余份,为高校毕业生发放“宁夏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问答”宣传册300余份,并且现场为高校毕业生讲解如何防范职业介绍中的黑中介等一些措施。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还带领了5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96个,求职登记85人。用人单位表示对本次的活动效果感到满意。今后我局将更扎实的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继续为高校毕业生搭建服务平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顺利实现就业创业。

(此件公开发布)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