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9/2019-0015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1-01
发布机构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自治区举办技工院校“两后生”开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9年10月31日,由兴庆区就创局主办,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学校承办的“两后生”职业技术培训班在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举行了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由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院的王主任主持,兴庆区就创局、兴庆区扶贫办领导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学习的50名学员来自各市、县(区)年龄在15周岁以上、22周岁以下,未继续升学的宁夏农村、城镇家庭初、高中毕业生。培训学习为期四个月,培训结束后,经相关职能部门组织考试,取得初级上岗证均推荐上岗。

本次培训班工种确定采取的是企业用工需求和“两后生”培训意愿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订制职业技能培训课程,采军事化管理培训模式,力争使这批学员和企业双满意。

当天,与会人员观摩了该校学生教学活动和技能展示,并参观了学生宿舍,宿舍干净整洁,赢得众人好评。

通过参加培训使学生掌握一项技能,早日参加就业,用自己的劳动改善生活状况,走上致富道路。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9年10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