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9/2019-0015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1-20
发布机构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2019年兴庆区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19日下午,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在兴庆区清和南街211号银川市外来务工人员服务中心举办了“2019年兴庆区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的主题开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宁夏家辉家政服务公司、宁夏金和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宇航纵横(宁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易麦屋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数1194个,接受求职登记人数30个。我局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发放宁夏公共招聘网企业操作指南手册、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中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及宁夏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等宣传资料 300余份。并向失业人员、未就业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群体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全面解读政策内容和办理程序,提升政策知晓度。

(此件公开发布)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