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9/2020-0001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4-03
发布机构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2020年兴庆区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尽最大可能减少人员流动集聚,全力配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兴庆区妇联承办的为期一个月的2020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有银川西府井饭店有限公司、宁夏金和信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宁夏沛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夏中瀛泰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提供1946余个岗位,涉及管理、服务、制造、销售等众多领域。本次网络招聘会投递简历数5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人数26人。

本次线上招聘会省去了许多中间环节,方便了企业和求职者,在家就能找工作,提高了招聘效率。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针对防疫局势,针对企业复工主动作为,创新服务模式,勇于担当,大力推广网络招聘,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20年4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