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4/2021-0007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3-17
发布机构 兴庆区司法局 责任部门 普法依法治理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反对邪教,崇尚科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学校是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学生反邪教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反邪教工作的良好氛围,317午,丰收社区邀请社区法律顾问给辖区十五中学生开展反邪教知识教育讲座。

讲座中,社区法律顾问律师结合实际向学生介绍邪教的类别,向广大师生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详细讲解了邪教对人、社会的危害,让同学们对反邪教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教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要做一名合格的反邪卫士,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反对邪教,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反邪教意识,在场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将今天学到的反邪教知识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坚决抵制邪教侵入,在校园内营造抵制邪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