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4/2021-0009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4-16
发布机构 兴庆区司法局 责任部门 普法依法治理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文化街“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兴庆区司法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法律服务”活动,2021年4月16日下午,文化街丰收社区在公建巷小广场开展了“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诵读活动,并联合文化街司法所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宣讲活动。

由文化街丰收社区法律顾问刘超律师为现场百余名居民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宣讲内容通俗易懂,深入人心,通过此次让居民了解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宣讲结束后社区法律顾问为居民们提供了现场法律咨询解答,并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通过本次“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诵读活动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宣讲活动,推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