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2010090951R/2022-0017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10-10
发布机构 兴庆区司法局 责任部门 普法依法治理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司法局召开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宣传工作,切实维护辖区内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兴庆区司法局组织召开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推进会,对当前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传达了《2022年兴庆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结合实际工作,利用线上、线下等宣传方式,加大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举措,协助推动全区打击侵权假冒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