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2010090951R/2023-0000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1-19
发布机构 兴庆区司法局 责任部门 普法依法治理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致兴庆区社区矫正对象的一封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社区矫正对象:

你们好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首先向各位社区矫正对象及你们的家人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愿和祝福!这一年在全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和家属的帮助下,你们积极接受矫正,自觉服从监管,努力回报社会。为继续守牢社区矫正安全线,确保大家渡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春节,特向全体社区矫正象提出以下要求和倡议。

一是要牢记身份,加强自我约束。要明确自我身份,自觉自我改造、自我警醒、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管理规定。严格遵守信息化核查、外出审批、会客、禁止令等相

关规定,未经批准不得离开居住地,按规定积极参加教育学习和公益活动。如发生违反管理规定情形,社区矫正机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二是要警钟长鸣,切莫再次触犯法律。切莫把社区矫正监管规定当儿戏。节日期间,希望你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远离酒驾醉驾。自觉抵制诱惑,远离“黄毒赌”,远离各类不良人群和非法活动,切莫将“放假变放纵”。

三是要心怀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人。在此告诫大家,社区矫正对象和监所服刑罪犯只是一墙之隔,你们要珍惜机会、树立信心,在接受社区矫正期间,要努力

克服困难和问题,用积极的态度面对今后的生活,切记避免产生消极心态,再次触犯法律红线。同时,春节期间是人员返乡高峰,依然要做好防护,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少出门,安安心心陪家人过团圆年。

最后祝大家兔年吉祥、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