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4/2018-8090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09-19
发布机构 兴庆区司法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司法局基层工作指导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司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满意度测评反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我局于2018年9月10日和18日分别在局机关、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文化街司法所举办了“政务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我局发放了“政务开放日”满意度测评表。根据测评表反馈,群众对我局的工作满意度较高,认为“政务开放日”活动必要且有意义,有助于拉近干群关系,增进群众对司法行政机关的了解,但也反映出了一些问题。诸如个别群众对司法行政机关的主要职责和机构设置不了解或了解不多。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局将增加“政务开放日”活动频次,丰富内容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此项活动常态化开展,增进群众对司法行政机关的了解。除此之外,加大普法力度,以案释法,通过生动形象的普法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法律知识,提高法治素养,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为法治政府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