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3/2019-00003 文  号 银兴审发〔2018〕32号 生成日期 2018-11-05
发布机构 兴庆区审计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审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审计局关于公益性岗位安置等情况的 自查报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按照银川市及兴庆区有关文件要求,现就我局公益性岗位人员安置等情况自查如下:

兴庆区审计局现有兴庆区劳动就业局于2017年10月安置上岗的一期(市)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名,现在我局从事办公室辅助性工作。

通过自查,我局公益性岗位人员无冒名顶岗、互相借用、换岗、脱岗等现象,局机关考勤显示该同志出勤、在岗情况均符合岗位要求。经摸底调查,该工作人员系零就业家庭,现租住廉租房,本人及家庭成员无在外经营等情况。

特此说明。

兴庆区审计局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