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1/2019-00031 文  号 银兴通政发[2019]76号 生成日期 2019-05-29
发布机构 兴庆区通贵乡 责任部门 兴庆区通贵乡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调整通贵乡气象灾害防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各村、乡属各站办所、辖区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乡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的领导,加快构建气象防灾减灾体系,增强对各类气象灾害综合防御、应急处置能力,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调整我乡气象灾害防御工作领导小组,调整后人员名单如下:

一、领导小组及成员

组  长:马鹏斐(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

副组长: 石  坤(政府副乡长)

孙  刚(乡派出所所长)

成  员: 陈丽峰  赵博洋  马国成  王晓华  刘自强

马翠巧  马建平  彭  洋  谢建文  刘  成

刘  超  马洪义  温  磊  陈  军  刘  江 

任  华  吕  兵  塔光华  段少华  田  斌

赵学虎  徐  峰  李汉芳  马建旭  郝宗成

马保林  马学军  段云志  马进财  刘君荣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乡党政办,具体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陈丽峰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马国成兼任,电话:6111112。

二、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一)负责所辖区域日常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的安排部署、应急预案的修编演练、应急预案启动后的指挥协调与组织实施、气象灾害防御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编制与实施、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的监督评估。

(二)负责气象协理员和气象信息员的任用、培训和队伍建设和管理;建立包含图片和文字的规范、齐全的乡气象防灾减灾档案,以便查阅。

(三)负责气象防灾减灾体系建设,督查落实气象防灾减灾实施方案和防灾减灾经费,要将开展农村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建设和维持经费列入乡、村财政预算,确保我乡农村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工作顺利开展;负责将气象工作纳入乡对行政村工作目标考核。

通贵乡人民政府

2019年5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